一早就起來去上課了,跟上禮拜不用去上第一節課的情況是完全地不同

上完了兩節課,再來就是班會課

記得上次大腸是說下下禮拜,以今天來說,就是下禮拜的時候,我必須要上台報告

為什麼?因為我被老師抽中了……

本來我的題目是「轉筆」的,不過昨天突然接到騎乘的電話

媽的,不打則已,一打就是壞消息

騎乘的本章是要我帶書給他看,然後他又在聊天的過程中,釋中了我可能明天就要上台報告的情報

本來是想要週末再準備轉筆的,還找了一些什麼台灣轉筆論壇之類的,影片也抓了

想不到這些這麼容易就被打破了

於是,迫於無奈之下,我就隨便找了個題目做一做了

 

總而言之,報告是有驚無險的結束了,然後我就回家了

為什麼我要回家呢?這就說來話長了

昨天下午我媽要出去買東西的時候,忽然回來跟我說車不能發了,還要她要去修車,然後就真的出門了

等到晚上回來的時候,我媽說:「還是不順,不過你還是先騎看看好了。」

媽的,媽的

不順,真的是不順

我他媽騎出門不遠就他媽的熄火

然後,唉,一段艱辛的旅程

像是油門催到底,車子就是沒有反應或是停在忠孝橋上之類的事層之不窮

所以,我今天回家主要的目的是,讓我媽把車牽去修一修

 

很快地,我媽就回來了,然後,說的話跟昨天一樣

媽的,這樣我回衣不就沒有意義了嗎?

 

下午……沒有什麼重要的事,跳到晚上

晚上經過光華的時候,看到一名交警把三台光鮮亮麗的車帶到一旁的人行道上,而人行道上早已站了兩名穿著橘色背心的人

那三台被選中的車自是不凡

流線的白色車身,前方的定位燈發出幽幽的藍光,似是在黑暗中找尋獵物一般冷冽的視線,後方車尾同是藍色的冷光,再加上高高昂起,不時發出怒吼的排氣管,沒有人會以為這車是台凡車

但是在交警面前,他們還是只能老實地把車牽到人行道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