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是聽到哪個老師說的了,台灣的棒球不是說不強,輸就輸在台灣意識不強,再加上國內的假球打多了什麼的

老師說他有一次去買什麼東西,上面印了大陸的東西,老師就打算不買,結果賣的那個公務員就說台灣意識不要這麼強

然後又說什麼日本看韓國跟台灣的話,是瞧不起台灣的之類的話

 

聽著聽著,我就想到之前看到一篇報紙的文章,就是關於台灣的棒球,說什麼台灣的棒球打假球呀、黑道呀什麼的

與其這樣讓黑道來分食,不如乾脆就讓黑道來經營

文章也說了可能會發生的情況,說實話,感覺還真像是那麼一回事

 

 

 

風兒是某一個球隊的明星球員,打擊率高到靠悲,然而這只為他帶來短暫的風光,因為他在今天收到了一個短片

短片不長,只有十秒鐘,前七秒是風兒的妻子被綁在一張椅子上,後三秒是一個男人對著螢幕說:「我想你的對手贏。」

這人風兒認識,他的名字叫做黃易,風兒的大學同學。

撇開這一層關係,風兒還是有太多機會認識他了。每次大腸隊的對手的主力球員在比賽之前總會收到一捲影片。雖然每個人都知道影片中的人與大腸隊的關係,但就是抓不住他。為此,警方也受到了各界的壓力。

「看來自己也成了可以影響大局的人了呀。」風兒自嘲,難道自己真要為了卑鄙的對手放棄這一場比賽嗎?風兒疑惑了

在比賽開始前的半小時,球隊的老闆派人讓風兒去找他

 

風兒輕輕地打開了門,看到了球隊的老闆坐在一張椅子上,背對著風兒

「老闆,不知道您找我有什麼事嗎?」風兒語氣恭敬的問道

「沒什麼,看你好像不在狀態,想問問你發生什麼事了。」老闆坐的椅子緩緩地轉了過來,冷冽地眼神掃過風兒的臉,如果黃易在這的話,一定可以認出這人就是自己的大學同學冠廷哥,同時也是風兒的大學同學。如果黃易知道他要對付的人的幕後老問會是冠廷哥的話,也許他就不會對風兒下手了吧?可惜的是,他不知道,這也註定了他的命運

「這……也沒有什麼事。」風兒想到自己的妻子,本想向老問說出來的,可是轉念一想,老闆可以幫上自己什麼忙呢?風兒並不知道他眼前的同學手中的能量有多大

「是嗎?」老闆冷聲道,再次把身子轉了過去。「我有一些東西要讓你看。」老闆說完話之後,拍了兩下手

這時風兒背後的門突然打開,兩個身長接近兩米的黑衣男子拖著一名男子走了進來

風兒轉過身,看了一眼被拖進來的男子,一看之下,風兒赫然發現那人竟然黃易!

那兩名男衣男子將黃易丟在地上後,便退了出去

風兒上次細看,發現黃易兩眼睜得老大,臉上儘是不可置信的表情,而他的大陽穴則有一個細小的焦痕,整個人已經沒了氣息

「老問,這、這是?」風兒轉過頭問道

「這算是我的一點誠意吧。」老問再次轉過椅子,看著風兒的眼睛說道,同時手在桌上按了一個按鈕,一旁的牆上突然出現了畫面

那是風兒的妻子,她就躺在一張白色的房間中,看起來睡得很安穩

「今天的比賽,我想要贏。」冠廷哥沉聲說道

 

「老問,人不見了!」一名男子慌張的說道

「臥槽泥馬!你說什麼?」一個坐在氣派椅子上的男子聽到之後,氣急敗壞地站了起來。「怎麼可能?我不是派了黃易看守她嗎?」那人用力地拍了桌子,如果風兒在這的話,一定能認出這個人就是大腸,大學時和黃易並稱雜碎二人組

「老問,會不會是對方他們把……」那名男子怯生生地說,不過才說到一半就被大腸打斷。「臥槽泥馬!難道我不知道嗎?真不知道我養你們是幹嘛的!」大腸再次用力拍了一下桌子。「算了,幸好這一次不只抓了一個,還抓了其它人。」

「這個……」那男子再次被打斷。「有話快說!」大腸吼著

「其、其它人也不見了……」那男子話才剛說完,大腸就是一個耳光打了下去,那男子整個人被抽飛了出去

「臥槽泥馬!」大腸的眼中盡是瘋狂的神色。「你他媽別想一輩子踩在我的頭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