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快快樂樂參觀核四的好日子,集合時間是中午十二點二十分,最晚二十五分就發車,老師是這樣說的

本來是沒有問題的,不過電子學忽然出現了其它的狀況

 

本來呢,電子學是調課調成連上三節的,不過上個禮拜許東亞好像hold不住的樣子,說以後不這樣上了,改回原本的樣子

沒有想到今天又說連上了,上到十二點四十分

可是呢,中午又要去參觀核四

於是……

 

 

 

十二點二十分出發,校車就這樣一直開,一直開

一路開到一點二十分,然後車子就停下來了

在這一小時中,大腸說要玩什麼大富豪,我後來才發現,這不就是烏龍派出所裡玩的那一種嗎?

就這樣,車子停在路邊停到一點五十分,而我卻沒有發現車子停了下衣,打牌打得不亦樂乎

一點五十分的時候,後面出現了一台車,而且還一直按喇叭

這個時候,司機動了起來,所以車子也一起動了起來

我才知道,原來我們停在這裡停了一個小時是要等另外一台車呀

真不知道是這個司機開太快還是另一個司機開太慢

不過不管怎麼樣,我們還是到了,雖然中間我們走靠山臨海的公路大腸說什麼這裡很容易山崩之類的靠悲話語,不過我們還是平安到達了

下車之後,我的感覺就是

好像是以前校外教學去參觀科博館,所以中間的過程我就略過了

然後我們到了福隆海水浴場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大腸看著沙灘憤恨的說音樂祭的時候有許多人躲在他們挖出來的洞中打炮還有薛文x在喝四月份最後一次禮拜三半價的時候,就大方的在7-11裡面無限暢飲

還有冠廷哥看著一個等車的學生妹看直了眼(陳書x友情提供訊息)

好不容易熬到五點半,我們終於可以去吃飯了,而這也是我們今天最重要的行程

於此,我不得不說,鄭x成沒有修課還跟著我們一起來來吃飯,這實在是……唉

 

眾人對於吃飯的執念實在是太強大了,我一進去就發現沒有位子了

我也只能摸摸鼻子走到外面找了一張桌子坐下了

這個時候,本來與阿賢同一桌的大腸跟了出來說:「我才不要跟阿賢同一桌,我要吃飽!」

這個時候我以為大腸的戰鬥力應該有六、七千的

沒有想到才上了幾個菜大腸就說:「啊啊ーー,我飽了。」

搞了半天,大腸的戰鬥力只有六、七十

然後,外面的桌子上菜實在是上得有夠慢的,整整慢了裡面兩盤呀

最後,就是回家的時候了

 

我的耳邊一直響起,陳書x唱的:「大聲叫,不願甲你來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