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朋友的公祭,他根本沒有去!不,也許那個根本不是他的朋友!」楊子○激動地說著,說出了他的猜測。

 

“叩叩”響亮的敲門聲突兀地響起,吸引了教室內的人的目光。

「你有什麼事嗎?」教授轉過頭,問道。

「我是來找人的。」李喬的臉上掛著清爽的笑容說道,可在教室內的人看清李喬的長相時,一個女孩像是受到驚嚇,站了起來。

「你、你為什麼在這裡?」那女孩的臉上佈滿了驚懼,舉起一隻手指著李喬,不住地顫抖。

「我為什麼不能在這裡?」李喬臉上的笑容依舊,可似乎多了些什麼。他轉過身子,向著那女孩走去。

 

「等等,你要做什麼?」前一刻還昏昏欲睡的教授,也看出了兩人間有些不尋常,大聲向李喬問道。

李喬沒有停下來,反正走的更加地快速了。幾秒鐘的時間,李喬已經站在那女孩的面前了。

「我為什麼不能在這裡?」李喬直視著女孩,又問了一次。眼中的凶戾讓女孩不敢與李喬對視,轉身便要向外跑去。

「我這麼想見妳,難道妳不想見我嗎?」說到最後,李喬已經是用吼的,一伸手便抓住女孩的頭髮,將女孩抓了過來。

「我真的好想見妳呀。」李喬探到女孩的耳邊,像是情人一般耳語。說完之後,李喬抓著那女孩的頭髮便向外走去。

這一切發生的太突然了,沒有人來得及反應,只剩下女孩尖叫著:「放開我!快放開我!你到底想要幹嘛!」

就在女孩要被拖出教室時,教授終於反應過來,大吼道:「你要幹嘛!放開她!」教室內的人也反應了過來,站了起來向李喬衝去。

「不要過來。」李喬喝道,另一隻手拿出了一把美工刀,放到了女孩的脖子上。「我只是想要和她好好談一談,你們不要逼我!」李喬環視眾人,見眾人沒有動作後,繼續向門外走去。

在李喬消失在門外後,教授指著學生,大聲說道:「你去通知教官,你去打一一○,其它的人則跟好他們兩個,不要讓他們離開你們的視線!」

 

 

 

「然後勒?」

「然後?」楊子○抽了一口菸,搖頭笑道:「沒有然後了,我只知道最後那女孩告了李喬,上法院了。」

 

 

 

下一篇

事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