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卡壞了,在我回來的第一天就壞了。

螢幕沒有壞面,鍵盤燈沒有亮,甚至就連一個『嗶』的聲音都沒有出現。

我的顯卡,壞了。

 

上網查了一下,知道了微星的地址,不過洨載卻說,「那邊拆掉了,已經不在是屬於微星的了。」

沒道理呀!難道官網上放的是假消息?

 

本來應該是禮拜六就要去了,但是人就是懶,想說等到禮拜日。

結果到了禮拜日才發現網頁上寫著禮拜日沒開。

所以,就拖到了禮拜一。

 

途中,我問了一下洨載在哪裡,因為我忘記地址了。

「拆掉了呀,我記得是什麼精品店的。」

 

DSC00334

 

沒想到還真的是精品店。

就在我準備放棄離去之時,又看到了一旁的地址。

 

九號。

 

我記得很清楚,因為我有打在狀態過。

十一之一號。

看來,還有希望。

我繼續往前走去,終於看到了我要找的東西了。

 

DSC003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