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廷哥在上一篇說的很對
難得手機可以拍照又可以發光
這些事情可是8250想都沒有想過的事呀
所以我決定放幾張照片上來





嗄?
怎麼是盒子的照片?
為什麼不是鞋子的照片?
因為呀,這盒子挺有趣的

其實我想放的不是這種照片
昨天從三重回來的時候
後面有個凶狠的傢伙從我身旁超車
那時我看到我的雙腳刺著可怕的圖案
可我後來才發現不只如此
他的小五十上掛著一個人的手掌
媽的
微妙微肖呀大哥
連斷掉的地方都有紗布包著,滲出一點紅色的血漬
我試著拍下照片
可三重的紅綠燈很不合作的都是綠燈
最後,那人就在徐匯附近轉走了
三重人,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