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英文課老師沒有來,讓我們看電影
本來似乎是要我去借片子的
不過因為我沒有經驗,所以這個任務就交給薛文豪去了
昨天晚上問了一下他借了什麼片
結果他借了片長江七號
可是,貌似我們上的是英文課呢
那麼是不是應該要借英文片來看呢?
不過借都借了,還能怎麼辦

昨天在電話中,我吩咐薛文豪早上千千萬萬不能遲到
他還說他早上八點之前就要去學校放片子了
然後,今天早上八點
我接到了一通薛文豪的電話,那個時候我在台北車站往學校的方向
我事後才知道,原來那個時候他竟然還在家裡
然後就是等待、等待跟等待
沒片子沒老師,一群人不知道在等什麼的坐在教室裡
到了八點快三刻,主角終於出現了
我說的是長江七號
然後,以下有雷




























































































































































其實這部片跟周星馳之前的片子比起來沒有什麼笑點
老實說,其實最近的片子都沒有什麼笑點
也不是說沒有笑點,是沒有那麼多
這部片就像是喜劇之王還是什麼的,都是在小人物的故事上加上笑點
主角……周星馳似乎是配角
主角在一氣之下與周星馳約定了只要主角考到了六十分,周星馳就不要再管主角
然而就在主角在學校拿到了自己及格的考卷之時,周星馳也出意外死了
嘛,其實好像也沒有什麼好打的說
主角,裡面的字幕是小迪
不過盒子上打的是小狄
這算是bug嗎?
結尾有點虛
一群外星狗跑過來是怎麼樣?全部要主角養嗎?還是要分給全班
還是會變成人手一隻?
最後主角的那隻狗還是娃娃的狀態,也沒有恢復
來的那些不過就是長得很像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