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放學之後是想要回家洗個澡之後就直接睡覺的
不過被冠廷哥拉去買材料
然後機掰圓又裝死不接電話,簡直就是王八
握起拳頭想要揍他,禮拜二被大腸用球拍打到瘀血的地方又隱隱作痛
媽的,機掰圓,你被大腸救了一命呀

回家的時候大腸說什麼他停車的地方好遠硬是要我載
然後我就載他去了
媽的,後面的人沒有戴安全帽,你身上又一毛錢都沒有的感覺還挺差的
幸好常常看到的警察沒有出現
放下大腸之後我就回家了
本來應該是這樣的
不過那個紅燈實在是太纏人了
等我發現到的時候,大腸已經在我的右前方了
不過明明就是我比大腸還早到,大腸就裝作不認識一般
於是我就跟著大腸一段距離,不過看他的樣子是打算裝死裝到底了
連我就在他的右方看著他,他也別過頭去
然後中間發生了一些事,我就決定跟著大腸走了
大腸說他走中興橋
上橋之後……這一段路似乎是高三的時候,同學載我回家走的路線
然後呀,大腸真是飆仔
在台北車站那個路段似乎要與他人發生擦撞
那人稍稍前進之後凶狠的轉過頭來看著大腸,口中念念有詞

(1)「對不起,請你原諒我好嗎?」

(2)「幹你娘你是勒靠悲尛啦!」

嘛,現在大腸回話的選擇有兩個
大腸是選擇哪一個呢?
我怎麼知道,我只看到他們的嘴巴在動
然後那個人就騎走了

總而言之,我又get一條回家的路線了
大腸說這一條會比較快,不過我怎麼覺得是因為大腸騎的靠悲快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