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的精密量測來一個小考
在考試之前我還一直以為這是那種期中考
考完就可以走的
想不到就只是小考
所以小考完後當然還要上課
不過幸好好師有提早下課

然後就在我跟平常一樣準備上忠孝橋的時候
我看到了一個男的載著一個女的
沒有什麼
很平常嘛
不過就在我要彎去待轉的時候
我看到了那個男的忽然翹了一下孤輪
我靠
這麼囂張
然後我就聽到那個男的說什麼二十六歲、再翹一次之類的話
很快地
紅燈變成了綠燈
想不到這個男的載著一個女的還敢在車陣上鑽來鑽去

有種
那個女的真不知道在想什麼

另外提一下
換了輪胎之後
轉什麼彎都是一種很穩的感覺
有一種不管什麼彎都彎的過去的感覺
這就是一開始就騎新車的人轉彎的感覺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