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現在都會記得我在這網誌最後打的東西嗎
連我的留言都出現在這本文中了


今天似乎是無所事事
不過早上一起來開火狐就發現下面跑出了men三小的英文字
還佔了很大的空間
反正就是ptt上browser上的月經題
而且就在兩天前我才遇過
上次是進安全模式關閉重開就ok了
雖然如此,我還是先將最近裝的套件刪去
確定不行之後我再進入安全模式
ptt上也有人提到是jave的關係
不過我這一次去看那個檔案沒有什麼問題
那麼
這一次的問題到底是……
就在這以為問題結束了,重開之時
我看到了那一行字依然

三小
沒用?!
靠悲

停用所以套件跟你拼了
如此這一般
終於正常了
然後我再慢慢的一個一個套件慢慢的打開,重開火狐
終於全部開好了,而這一次也沒有看到討人厭的那一行字

話說之前火狐出了2.0.0.6
不過之前是用moztw的社群自訂版本
之前出的時候還沒有出現最新的
所以我便沒有更新
這一次我想乾脆就順便好了

很順利的找到了
不過出來的是zip
解壓縮之後就可以用了

免安裝版呀
那麼我就把放在c槽的firefox砍了好了
可是
我砍了之後
我的套件、設定、書籤不就全爆了嗎
所以就找了一下備份軟體
備份完了就砍了
然後
我打開了
自訂的版本
我發現
裡面
竟然
還保有


記錄

哦哦
太神奇了
那我剛剛找程式找的還真是沒有意義
不過想想我只是砍了程式
也許會有紀錄之類的留下
那麼我就把整個資料夾砍掉再開一次來看
結果沒有讓我失望
或許讓找程式的我有點失望
不過都跟之前的一樣
那麼為什麼還要備份呢?
為什麼會有那些備份軟體呢?
我想
那些程式派上用途的時候應該是電腦重灌的時候吧

話說
之前一直在找其它的瀏覽器
沒有什麼原因
只不過是想要用用看而已
用了op
可是感覺上就是有那麼一點的……
怎說?就是沒有中文

之前用了世界之窗
也留到了現在
今天也去找了gb想要用用看
可是我一打開就放棄了
因為畫面實在是太花俏了
我也懶的再去搞那些設定了
反正火狐都用的這麼順了
那我為什麼想要去用gb?
因為他可以用f2、f3切換分頁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