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事和之前的事

 

在彰師大吃飯的時候,耳邊突然傳來巨響

我轉頭過去看到兩隻巨大的老鼠衝了出來,然後快速的消失在我的眼前

 

在鄉下辦法事的時候,突然有人的手機響了起來

是super救你唷的餿禮餿禮

感覺挺複雜的

 

最近兩天在路上都看到車禍

然後今天回家的路上好多警察

 

之前有一次回家的時候被警察攔下臨檢

而很不巧的,我什麼都沒有帶

從那一次之後,我出門可能會沒有帶錢,但我會帶證件

這就叫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嗎?

 

而我帶這麼久的證件,終於有出場的機會了

因為,我在同一個地點又被攔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