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望社,這是一個社團

今天去學校找老師的時候,老師又他媽的不在,我快受不了了

就在我摸著很餓的肚子準備去六教看看有沒有吃飯的時候,我看到了兩個穿得西裝筆挺的人

我看到了他們,他們也看到了我,其中一個甚至向我走了過來

我看他和善的笑容,整齊的制服,加上他們手上拿的東西,我一看就知道不妙

最不妙的是,我身邊沒有任何人

於是,我只能挺身而出

 

總而言之呢,就是信主得永生的

以前也遇過幾次

我最討厭的就是他們總是說得好像我們不信主就死定了一樣的口氣

 

記得國中有人來我們教室發了……應該是聖經吧?

以前把那本當做故事書看完了

 

我對宗教的態度呢,不排斥,保持中立

然後比較偏向佛教吧

好說歹說我的手上也有一串佛珠

不過如果哪一天我戴上十字架的話,應該不會因為我信主,而是因為我變痞之類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