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終於吃到冠廷哥哥說的魯味了

聽說台北車站的這間魯味很多人去吃

我沒有吃過,不過也聽說過

而今天,就是我第一次吃到它的日子

 

有大、中、小三種,我就選了個大的

直到回到教室後,我才發現這是一個不明智的決定

為什麼?

因為我發現要把那些裝在袋子裡的魯味放到碗裡實在是有些難度

最糟糕的是,在與死馬娼軟比對後,我發現中碗與大碗用的碗是一樣的

也就是說,說是大也沒有辦法大到哪裡去

我中計了

 

死馬娼軟在吃完魯味後,就把他的塑膠袋留在別人的桌上

轉頭就走,完全沒有回頭看他的塑膠袋

這樣的行為真是太缺德了

看著黑板上寫的『請把垃圾拿出去外面丟  : )』

真是太諷刺了

 

我忽然想起下午上課的時候,門突然打開

我轉過頭去,卻發現走進來的人是死馬娼軟

他的右手緊緊抓著一包衛生紙,臉色蒼白如霜,嘴唇微微發紫,雙腳更是不住地顫抖

他一步一步向著座位走去,額上沁滿著冷汗

背上的衣服早已被汗水浸濕,緊緊貼在他的背上

 

我想,也許就是因為發生了這些事,才會讓他性情大變

將垃圾留在別人的桌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