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成為多產的優質作家



朱柏○留下了一則訊息

怎麼可能說不愛就不愛 Jeff ○ Futing○ Jhao Cheng○ 李志○ 李御○ Tony○ Pig○ 游建○ 你們隨便一個快點來995








「你愛不愛我?」她環住洨男孩的手緩緩的鬆開,大聲的問道。
洨男孩沒有回應。
「你愛不愛我?」她的聲音更大了。
「什麼?」
「停車。」
洨男孩停了下來。









朱柏○:「995。」
「我在你背後為你撐腰。」
在洨男孩留了一篇文後,這則訊息幾乎是同時從七個人同時送到。
洨男孩不禁有些感動,多宅的朋友們呀?發文不超過三秒鐘,他們全都收到了。
洨男孩將屬於阿誠的視窗點開,送了個「……」過去。
「為什麼你先回他?難道我不是你最好的朋友?」
那一瞬間,又是六個視窗亮起,是剛才其它的六個人。

『為什麼他們會知道?』
洨男孩隨便選了一個人,再次回了『……』
「為什麼你先回她?難道我真的不是你最好的朋友?」少了一個,這次是五個視窗。
洨男孩不懂,真的不懂,為什麼他們這麼清楚?

洨男孩將這些人拉到了一個聊天室,問道:「為什麼你們知道我回了別人?」
「因為我們在你的背後撐腰。」七句,同時出現。
「……別鬧,快說。」
「真的。你看你後面。」仍然是七句。
洨男孩直接轉頭,怒罵:「幹!」
洨男孩的背後什麼都沒有。
『哈!什麼都沒有呀!』洨男孩還來不及打出這句,七個朋友開始自己聊起來了。

「你看,他真的轉頭了耶。」
「媽的,好蠢。」
「幹你媽的,你白痴呀!」
「是不是什麼都沒有呀?」
「你怎麼可能看得到我們?」
「傻子。」
「看不見,哈!」

『你怎麼可能看得到我們?』洨男孩注意到這句話,這句的文法似乎有些奇怪。
彷彿他們真的在自己的背後,可是自己卻沒有辨法看到他們。而且從他們的對話來看,他們似乎是對自己的行為十分清楚。
為什麼?
難道自己的家在不知不覺間,已經被裝上錄影機了?
可是不可能呀?他們有些人是不可能會有生活上的連線,是陌生人的呀!
他們是怎麼辨到的?

不可能!

洨男孩頭向後靠了些,他發現了一件事。
在螢幕的倒影上,他似乎隱約間看到了些什麼。
是什麼呢?
洨男孩再次轉過頭去,仍然是什麼都沒有看到。

「你們看,他又轉頭了耶。」
「好蠢唷!」

洨男孩將電腦螢幕關了起來,這次他看清楚了。
他們真的在他的背後。









抱歉,我不夠資格成為優質作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