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肚子餓的特別快

尤其是晚上空腹睡覺的感覺更是差

禮拜二回家的時候,看到了魯味店,三顧茅廬

以前都只看到麻辣,不過最近看到了後面的兩個字,魯味

於是我便向三重人的冠廷哥哥詢問這一間店

沒有想到冠廷哥哥也不知道

不過也促成了今天的晚上的機緣

 

說是機緣,其實也就是一起去買而已

然後呢,有點小貴

不過也不難吃

值得說的是,我在上路的時候,一不小心把裡面的湯弄翻了……

幸好回家的時候發現家裡煮了泡麵,還有一些湯可以泡

甚至在王子麵吃完後,還可以加泡麵進去

 

今天坐在後面,我才發現

不知何時,死馬娼軟的的桌上有許多筆

 

上禮拜回鄉參加喪禮

前天突然發現桌上有一件小衣服?!

而那件小衣服他媽的長得跟壽衣好像,嚇都嚇死我了

我問我媽那件是尛,我媽竟然跟我說那件是手機的衣服

然後我媽出去的時候,有人跟她說那件衣服就像是壽衣,這才讓我媽如夢初醒

而她竟然說她一開始完全不這樣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