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一加出了一加五,然後螢幕聽說跟一加3t是一樣的。

然後,一加五的顯示模式有一個廣色域的顯示模式,相關的知識就不說太多惹,反正有用過3T的就會知道那種感覺了。

就是有一種比較冷色調的感覺。

 

那麼,因為3T跟5用的是一樣的螢幕。

所以,3T也許可以用上廣色域的顯示模式?

 

有心的可以看看這一篇:

Enable DCI-P3 for OP3T with S6E3FA5 display panel

 

就這樣,結束。

 

 

 

 

 

 

 

 

 

 

 

 

 

 

 

 

 

 

嗯……

可是我用了文章內的magisk模組之後,wifi就打不開了。

先說說我的手機是什麼狀態好了,android 6, oos 3.5.4 , magisk 13.3, systemless xposed ,kernel dorimanx 1.1 .

 

嗯……

如果不想看英文的話,那麼我就先大概說一下吧。

首先3t的螢幕好像有兩種,所以要先確認手上的3t螢幕是不是跟5一樣。

所以,先用 AIDA64 來做確認。

panel id看是三星的a3還是a5,如果是a3的話,那就可以把這文章關掉了。

如果是a5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

 

接著,有三個方法可以開啟。

首先,先在顯示內把屏幕顯示模示改成預設。

然後,第一個是用 termainal emulator直接輸入指令。

su
echo 1 > sys/devices/virtual/graphics/fb0/DCI_P3

要關掉的話就1改成0。

 

第二個是app,第三個是magisk的module。

 

然後一跟二是每次重開機就要富新設定,第三個就不用。

我使用的順序也剛好是一→二→三。

然後重點,我原本是用magisk,直到有一天開wifi的時候發現開不起來,wifi的頁面一直在跑進度。

那時候還想說是不是什麼東西衡突到,最後才發現是magisk的關係。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的核心的關係。

 

反正,因為已經回不去每次重開機還要再重新輸入的關係。

所以最後就是用tasker開機啟動之後再執行shell指令。

然後,看起來結果是成功的。

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droid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