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有一次去網咖結果遇到警察臨檢
這也就算了
重點是我沒有看到當時東森電影台播的鬼影

今天我去朋友家看連體陰
一聽就知道
這一定是跟巒生有關係
果不其然

不過去之前幫我朋友用了一下電腦
其實也不算用啦
就只是稍微教了他一些東西而已
順便推廣火狐
然後
就看始看片了

以下是我的個人觀感
如果你沒有看過
以後想要看的話
那麼請你不要再往下看了































一開始的那些連體嬰的照片感覺處理的不錯
慢慢的把那種感覺帶出來
不過片子中有一些點大概都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了
因為鬼片能嚇人的地方就那幾個地方嘛
那麼差別就在於鬼夠不夠可怕了
不過也都是一閃而過
似乎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看片的過程中我在思考
這一種影片想要帶動看的人的情緒
只要把燈關掉,音樂放點恐怖的
再來就只要突然出現一顆頭
那麼就差不多了
可是文字呢?
要如何來用文字表達呢?
以前肯定是看過恐怖小說的
也有幾本是真的可以讓人感到很可怕的
記得以前國中的時候電腦是在我父母的房間
平常是沒有人的
而我也不喜歡開上面的燈
所以說,平常我玩的時候就只有旁邊的一盞檯燈而已
晚上我又喜歡看一些恐怖的故事
那時候常常會看到毛起來
環頭看看四周有沒有什麼異狀
現在想起來那些人文字營造氣氛的功力實在厲害
可是我現在卻是怎麼想也想不起來那是怎麼樣的感覺了

讓我們切回正題
要講劇情嗎?



























怎麼說呢
直接切入重點好了
有一對巒生姊妹
就因為是巒生的
所以妹妹對姊姊有了一種特殊的情感
一開始女主角在韓國,不過在泰國的母親生病的
所以就和身為戀人的男主角一起回到了泰國照料母親
可是就在女主角回到了本來的家中
各種奇怪的事情接二連三的發生
故事的鋪陳也很好玩
一開始似乎想要讓我們以為死亡的是名為ploy的妹妹,活著的是名為pim的姊姊
可是事實並不是如此的
畫面切到了過去

有兩個人連在一起
然後右手邊的有戴眼鏡,左手邊的沒有
我說的是以她們的角度來看的
當然,沒有說誰是姊姊誰是妹妹
不過主角應該是那一個沒有戴眼鏡的
不過在女主角一進到房裡看到眼鏡就馬上收起來,我認為應該會有兩種可能
要嘛就是她對那個戴眼鏡的覺得有虧欠,所以才表現的這麼激動
要嘛就是她就是那個戴眼鏡的,想要逃避過去

然後,我累了不想打了
總而言之這一部蠻好看的
後來我朋友帶我去看網站上的影評
我才知道原來這一部跟鬼影是同一個導演
話說到這
我好想看鬼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