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還是痛了很久
不過那是在跑一跑之後才會開始痛
所以我也沒有什麼在意
想說不久之後就會好了
就算會痛,睡一覺之後也沒有什麼感覺了

之前手又折到
所以昨天去看醫生
趁著這個好機會
順便看了一下腳
想不到醫生用一用之後竟然說:「你的骨頭跑出來了。」
我靠
骨頭跑出來是什麼樣的情形呀?
也沒有刺出來呀
難不成是移位之類的嗎
不過用完之後壓下去是不會痛了沒錯
想不到我竟然是用這種狀態過了這麼久的一段時間
想到我連我自己都害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戲言 的頭像
    戲言

    戲言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