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應該是前天才對
就在上完下午第二節課的時候
有人跟我說:「鼻塞根本不能睡,一趴下去鼻子就爆了。」
那個時候我還不以為意
因為我有一點鼻塞了,可是我還是睡的很開心
想不到很快地我就了解到了他的痛苦了

昨天看完醫生之後就是睡覺了
睡覺的時候才驚覺
鼻塞想睡著真的挺有難度的
不能呼吸

再順便說說今天的事情好了
放學回家的時候
一如往常的騎著車
可是不平常的是前面忽然出現了一個要找死的人
一堆車要過
沒有斑馬線
可是她還是執意要過
而且她的路線很明顯的跟我重疊

那個時候我有兩個想法
一個是撞下去,給她一點教訓
另外一個則是慢下來讓她先過
可是就在我還在思考的時候
我已經到她面前了
她還是沒有停下來的意思
為什麼?
是因為她認為我一定會停嗎?
行人一定比機車的地位還高嗎?
幹!
你他媽少看小人了!
沒道理我就要讓
當下我也不管了
油門就催下去
晃一下龍頭從她旁邊擦過去
可以的話我希望可以用後照鏡撞她
可是沒有撞到
不給她一點教訓的話,她以後會越來越過份的
就算我用後照鏡撞到我也不信他能拿我怎麼樣

不知道那些被撞到的人要怎麼討回公道
這種小小的擦撞
撞人的車一下就開走了
我也不信每個人的動態視力都可以好到靠悲
擦身而過也可以一字不差的記下
更別說車種了
說出是什麼顏色就很不錯了

台灣的行人呀
記得有一本書有提到說什麼,行人就是紅綠燈
看看現在的社會
真的是只能苦笑了

幹!
就在我打完準備要送出的時候
竟然出現一個什麼「請選擇分類」?!
靠悲勒
還要分類唷
分類是給誰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戲言 的頭像
    戲言

    戲言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