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直接進入重點

“咔噹”
電腦教室後門開門的聲音一響起,我的左上馬上按了esc+alt+tab
迅速切換到了桌面的環境
幸好老師還在畫題目,沒有用到電腦上的matlab
在我切回桌面的同時,助教走了進來
媽的
工作列上還有cs的圖示?!
助教就要經過我的背後了,我他媽根本沒有時間把那畫面的插頭再插回去了
當機立斷!
拿起一旁的中等機構,靜靜地等著助教走過
果不其然,助教根本沒有發現

助教直直地走到了兩名大陸人身後,惡狠狠地說道:「還敢來呀?不怕我找人圍你們?」
說完之後就坐了下來,開始操控眼前的電腦

話說,有人知道助教上課的時候進來到底是要幹嘛嗎?
那台電腦是有什麼神奇的東西嗎?
難道機械系辦公室裡沒有電腦嗎?

拉回來
應該很快吧?在我用中等機構擋住那一條工作列上的cs的圖示時,助教已經準備離開了
然後,就在助教的腳就要踏出教室時,助教看到了某些東西
助教輕輕地將門帶上,朝大腸走去
而這時的大腸還在醉生夢死,玩著電腦上的遊戲
忽然一隻大手搭上了大腸的肩膀
「做尛?」大腸的語氣微慍,可助教臉上的笑容讓大腸沒了脾氣
「助、助教?!」大腸支支吾吾
「這是什麼?」助教的臉上依舊掛著笑容,可這和藹的笑容在大腸的眼裡卻換了個樣子
「我、我、我,這是一場誤會!」還未等大腸說完,那本放在肩上的大手已掐住了大腸的脖子
「助、助教,再、再給我個機會!」這一句話大腸幾乎是用吼才說的出來
「你要我怎麼給你機會?」助教臉上的笑意更濃了
「我……」大腸說









那一節下課後,大腸很害怕的躲在我的身後搶走我的鍵鼠玩著cs?!
而不知為何,助教又進來了
然後,上課了,老師進來了
助教站了起來,準備離開
然而就在助教走過老師的身邊時,兩人的腳步都停了下來
助教悄悄地跟老師說了些話
老師的眼中閃過一絲精芒,直直地看著大腸
雖然一閃即逝,不過還是被我補捉下來
兩人的交流很快就結束了
助教回過頭來,別有深意的看了大腸一眼後就離開了教室
「收作業同學……」而老師的聲音也響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戲言 的頭像
    戲言

    戲言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