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打鐵要趁熱
網誌這種東西也是一樣的
趁我現在還有記憶的時候快點打

還記得去年校慶的時候
我們班有回去
可是今年似乎比較沒聲沒息
仔細想想似乎是因為我沒有開msn的關係

昨天有幾個白目問我要不要回去
一個是黃招厭,說一堆屁話
什麼要我載他之類的
這台爛車怎麼負荷他的重量?

在晚一點,又一個機掰的苗栗人說話了
說到這裡,怎麼就是有人敲一聲就不說話
整個就是機掰,不說話是要我怎麼回話
要我回幹嗎?
那個機掰的苗栗人問我要不要回去,然後又說什麼十一點要給我揍
結果呢?
幹!
今天沒有來!?
連個影都沒有看到
簡直就是白目嘛

之後
就是那個小男孩了
那個小男孩也是說了一些屁話
不過他最後的答案跟其它人不太一樣

「你覺得我會去嗎?」
「我相信你。」
「為什麼你的答案每次都跟我不一樣呢?」
「幹!」

那個小男孩說了這些話後就消失了
等他再次出現的時候,身後帶著一群蠻兵
最後,只剩屍骨

前言說完,進入正題
早上一到就發現,現在的學生風氣挺開放的嘛
每個人的頭髮都花花綠綠的
尤其我看到一個男的,他的頭髮根本就跟啦啦球沒有什麼兩樣嘛
五顏六色的

同樣也是昨天,有人跟我說排球場拆了建網球場
我當然直接就走過去想要看看
想不到那裡已經被佔據了
好吧,還能怎麼辦
只能繼續往前走了

走到操場那就看到我們的冠廷哥一臉帥樣,還有小弟機掰圓
旁邊還有一個似乎是被稱為小明的男人
兩個人很開心的去投……網球九宮格?
一開始帥!似乎是那名被稱為小明的人
帥!酷!強!
不過都沒有打到
似乎只有打掉一片
剛開始看他一派輕鬆的隨便投
可是越投我看他的神情是越來越緊張
因為球快要投完了,可是他擊中的還是只有一片
終於,曲終人散
只有一個小小的空格掛在那裡
我們的冠廷哥嘖了一聲就上場了
他的眼神盡是自信
投出的第一球,一個板子就應聲而炸
光這個氣勢就讓全場安靜了下來
「咻!」又是一球石破天驚
第二塊板子也是只能應聲而炸,沒有任何的反抗能力
很快地,這幾個球又用完了
雖然已臻完美,可是冠廷哥似乎對這個結果感到並不是很滿意?
這也難怪,我們冠廷哥是追求完美的苦行者

「喂?」
「你……哪裡?」
「幹!你在說尛?」
「……哪裡……」
「什麼?」
「……裡………」
「請你換個地方講好嗎?那邊吵到靠悲!」
「我……他們……這裡…………哪裡……」
「你問我在哪裡?我在操場。」
「……班聯…………前面………」
「幹你媽的!什麼東西啦?」
「……………………等……」
「……幹!」

看看手機上顯示的黃招厭,回想剛剛那吵雜的背景音
我實在不知道他要表達的到底是什麼
好吧,也只能出發了
先走到大門吧
想不到這麼快就看到邱昱文了
再打給黃招厭之後,我用儘有的線索找出了黃招厭到底在哪裡
我一開始只有看到黃招厭,沒有什麼難度就認出來了
可是……旁邊的兩個人是誰呀?
幹!巫ted?!他的頭髮怎麼了?
怎麼會是直的!?幹!好帥
再看看旁邊的人,我靠!是波爾!他的頭髮怎麼也變成直的了?!
幹!超帥!
再看看黃招厭,死戴著帽子,該不會他的頭髮已經……
一轉頭,幹!張哲萎!他的頭髮抓的超殺!
然後中間發生了很多事
像是有人被困在校友會出不來
還有流浪漢拿著可樂走來走去
還有阿誠遲到,尚肥消失
尚肥比邱昱文看起來更像是讀警校的,一個漂亮的平頭

然後嘛,就去吃東西了
吃什麼三百多吃到飽的
想不到波爾這麼弱,一下子就炸了
接著是我們這一桌幾乎都掛了
我就只能繼續吃肉了
說到這,我的肚子又有一點餓,可是也有一點痛……
然後講了很多呀,像是有人沒來之類呀、黃招厭沒有八十之類的話題

最後就鳥獸散了
看我前面的那些飆仔,什麼紅燈嘛
他們根本沒有在怕的,油門一催就過去了
之後,就回到家了

今天只有九個人到
有一個還不是我們班的
不知道以後來的人會不會越來越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