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喂,你知道嗎,乙班的老大換人做了。」
「什麼?那個位子不是在冠廷哥跟賴董之間輪轉嗎?」
「不,有個第三勢力忽然出現,並且將其它兩位老大趕走了。」
「什麼?那個人是誰?」
「司馬娼軟。」那人將頭抬了抬,嘆了口氣繼續說:「也許,平靜的日子要結束了。」
「戰國的時代即將到來。」



「軟哥,軟哥,大事不好……」
「幹!我他媽說了多少次了?叫我浩南哥!」司馬娼軟一記正拳狠狠地砸在那人的臉上,那人話還沒有說完便暈了過去
「嘖!這樣就暈過去了嗎?那個,你!尿他!」司馬娼軟看到那人被自己揍了一拳便倒在地上有些不快
在一陣清涼後,那人醒了過來。「呸呸呸!」
「發生什麼事了?」
「是這樣子的,有人想要跟我們搶地盤!」
「哦?」司馬娼軟挑了挑眉說:「難道他們不知道我們是誰嗎?」
「是、是之前的那兩個老大,還有一個自稱風兒的。他們已經帶人到銅羅灣(自動控製)了,令人驚訝的是,那個新人竟然可以與其它兩個老大分庭抗禮。」
「哦?有趣!我就會一會他們!」司馬娼軟猛地站起,昂然向外走去
然後在司馬娼軟的身後,一個人笑了
「咈咈咈,香港(第一名)遲早是我司馬俞凡的,現在就當是我借你的吧!」



熱工之前終於他媽的上完了呀
再來是上快樂的流力實驗
怎麼說呢?張合一整個就是在死撐
明明實驗室安全說一說,器材再說一說,然後賣身契發一發讓我們簽名,我們就可以走了
可是張合卻硬是要說他去阿根廷玩的事情
雖然中間下了個快半小時候的課,不過感覺還是很不痛快

中午吃完飯回學校的全家,發現了幾個乙班的人出現在那
我忽然想起我下課的時候看到乙班的人在上課,不過上個禮拜有人說他們今天要考試
難道……難道他們考完試之後接著上課?
雖說是我的猜測,不過還真的就如我所想
司馬娼軟的臉看起來就很虛弱,他說:「風兒說話很大聲,也許他可以成為山雞……」

雖然有點突然,不過薛文x不相信我可以把司馬娼軟幹掉
於是我們就開始押手霸了
結果讓薛文x心服口服,知道司馬娼軟的確不是我的對手
這樣的結果讓薛文x躍躍欲試
於是他們兩人也開始了另一場對決
結果竟然出乎竟料!
在一番苦戰之後,司馬娼軟不敵輸了?!
風兒看到有機可趁,便也提出了挑戰
司馬娼軟不秤秤自己的斤兩又接下了挑戰
最後當然還是輸了
然而,在這個時候,陳書x挺身而出了
「開始!」在司馬娼軟的聲音中,兩人的比賽開始了
風兒只覺手腕處一陣巨力傳來,接下來自己就毫無怨念地輸了
過程不超過五秒
風兒不可置信地看著自己被壓在下面的手

「照這個金字塔來看……陳書x現在是最高位的?那麼只要我擊敗了他不就代表我也擊敗了風兒了嗎?」這個念頭快速地閃過了司馬娼軟的腦海,而司馬娼軟也付諸實行了
「好!讓我來會一會你!」司馬娼軟喝道
然而卻如風兒一般
司馬娼軟膧孔一縮,驚駭的表情佈滿他的臉上
同樣的情形也發生在他的身上
他依然沒有辦法在陳書x的手下過得了五招

「我早跟你說了,司馬娼軟根本不是我的對手。」
「不過我沒有想到司馬娼軟跟風兒竟然也不是陳書x的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