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永遠都是那樣的令人難受
在某些故事中,有些人可以為了某些東西等上一輩子
可是卻在最後只差臨門一腳的時候,輸給了自己的急躁

每天的每天,早上我都是在咒罵聲中渡過的
不知道為什麼,那些會放屁的車跟亂切的人永遠存在
難道他們那種騎法可以讓他們安然無事的活到現在嗎?
彷彿路是你家開的一樣,大剌剌的就這樣騎在路中間,後面的人想過都不知道要怎麼過
是怎麼樣?要把你撞開才可以繼續前速嗎?
懷著這樣的想法,總算是來到了忠孝橋,而這只不過是個開端
我看看手錶,早上一、二節沒課
我選擇了在九點出發,即使這個時候路上的車多到靠悲
正如我所猜想的一般,忠孝橋上滿滿的安全帽
明明知道那是一條不好走的路,可是我們還是必須要前進,為了活下去
可是這樣的情況似乎有點不一樣
伴隨著人潮往前騎去的同時,前方的車潮是慢了下來
最後,停了下來
我看到有人耐不住好奇心興奮地站了起來,想要知道前方發生了什麼事
明明遲早都會到前面的
只要等待,不就可以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嗎

忠孝橋上的車很多,不管發生了什麼事,停在橋上都是不被允許的
如同我所說的話一般,車潮開始動了
在散去的車潮之中,我看到了警車
又來了嗎?
就在我經過的同時,我看到了兩個女的、兩台機車,還有三頂安全帽
剩下的那一個呢?
嘛,誰知道

到了學校,也沒有看什麼書就要考工數了
在我考工數的時候,我的腦海一直出現幾張嘴臉
那些嘴臉不斷地跟我訴說著:「我的工數強到靠悲!」
我甩甩頭,試圖拉回我的注意
於是,我轉起筆來
我想起了一年級的微積分老師
他是一位好老師,如果有機會的話,我真想讓他再教一次

下午,看了一下基努李維演的小活佛,就是回家的時候了
省略下那些開場白,直接進入重點

幹你媽的急煞

明明就是綠燈,可前面的人不知道為何還是可以搞個急煞
這是三小?綠燈還急煞?
是發生了什麼事可以讓你這麼做?
更可惡的是,我的煞車幾乎炸了
根本煞不住呀
那我是不是很理所當然的就撞上去了?
幹!
這種事情怎麼可以讓它發生
我拼了老命,伸出了我的右腳,開始磨……
靠悲,這就是腳煞的感覺嗎?我的右腳現在正踩在煞車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