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出門,晚上回家
故事就是從這裡開始的

就在我要從學校的大門出去時,我看到了一個人影擋住了我的去路
那個時候的我也不疑有它,想說晃一下就過去了
沒有想到那人竟將我擋下
當下我就知道,事情不妙了

那人緩緩地拿出了一張紙
我定眼一看,上面竟寫著「如果神賜給你一樣東西,你會想要什麼?」
糟糕,這樣的用語
我敢大膽地假設,這是基督教
事已至今,後悔也沒有用了

嘛,就跟平常一樣
問了很多問題,說了很多話
最後他打開了一本小冊子:「如果可以話的,或許可以留個資料;以後出來吃個飯之類的。」
我搖搖頭:「不,我想我不需要。」
就在我要離去前,我看了一下他攤開的冊子
那是一片空白
我在心中默默祝福他,繼續離去








上次回家之後就睡著了
醒來是我媽叫我起來關電腦

嘛,手機這種東西
我這人很膚淺的
個人覺得三星的手機都還蠻不錯的
也想說就買下去好了
可是我醒來的時候不知道有什麼地方不一樣了
我去看了一下韓國貨有沒有什麼缺點
想不到不看還好,一看網路上全是謾罵
我著實是被嚇出一身冷汗了
有沒有人用過韓國的手機
不介意現身說說你的感想吧?








讓我們接著一開始的話題
好不容易我離開了那傳教的人
想不到狀況又出現了
我一發車就覺得似乎有什麼地方不對勁
我低頭看看我的儀表板
沒有想到兩個方向燈都是亮的,而我的大燈卻死在那邊
死了
我平常最痛恨的就是晚上騎車不開燈的人了
想不到現在我就是那個我最痛恨的那種人了
這就叫風水輪流轉嗎?
嘛,也只能硬騎了。不然還能怎麼辦
我的腦海想到的竟然是:「剛剛那人才讓我禱告,想不到上帝馬上就出了這種包。」

一路上大燈時好時壞,簡直就是糟糕透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