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只有媽媽的溫暖
為什麼我爸爸
這麼兇
如果…

上面是打好玩的
跟正文沒有任何關係

從以前到現在
只要一到段考
我就會在前幾天才看
或許以前還有用
但是現在連課本都是英文了
想要臨時看一點都有困難
每一次到了這種時候
我就會在心中默默許下我以後要認真讀書
不再重演悲劇

一個人是不會這麼容昜改變的
我知道
但是我還是抱有那麼一點點希望
可每一次的期中考都是一次次的打滅僅存的夢想
就是這樣
一而再
再而三的重演這種鬧劇

我受夠了
可是我無力改變

困在這一種因果論中
要有人切斷這一條鎖鍊
當然
我沒這麼自負
我只希望老師給條生路
讓我們在這一片漆黑之中
看看那些許的光明也好
沒有什麼太大的期望
就只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