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我新買的燒錄機的,全新的功能。
為什麼我要買燒錄機?
因為我買了一張cd,結果發現我在之前換機殼的時候,因為之前的燒錄燒沒有燒錄的功能,因此並沒有裝到新的機殼上。
沒有想到,竟會造成如今的局面。
在百般無奈之下,我也只能去聖地光華,尋找那絕代的風華。

途中,我找了阿邦,不過那又是另外一段故事了。
故事的精簡版……我已藏在某個人的留言裡了。


總而言之,我買的燒錄機有這樣的功能。
不過,貌似要用裡面附的nero才可以。
不過我從以前到現在,說實話,都沒有用過nero,它對我來說是一個陌生的東西。
不要再說這些五四三,重點就是一般的燒錄都可以用nero來達到label tag的效果。
但是iso燒錄則沒有辨法。
上網找了一下,可以用windows內建的燒錄,再用官網提供的來寫入label tag。
但是內建的我也不知道怎麼用,於是就找看看有沒有軟體可以達成這樣的效果。
最後找到了CDBurnerXP

這主要就是燒的時候,關閉的選項不要關,然後再用官網下的……我貼上來好了
http://www.liteonodd.com/tw/service-support/download/cat_view/44-/54-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