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之前收到xe要出的消息,我就準備買下xe的背蓋了。
這樣,我的sensation也可以成為xe!!

然而,就在我快要忘記這件事的時候,我看到了一篇文章……
mobile01上有一篇白色背蓋的開箱
(簡易開箱) HTC Sensation感動機 銀白色款

剛好,又在ptt上看到開團文,於是,陷入了天人交戰。
但是,很快地我就從那之中突破了出來,因為前面還是有一圈黑的。

就在這個時候,ptt上又有團了,xe背蓋團!


媽的,圓夢的時候到了。
中間的過程很冗長,寄信,匯款,等待。

等等,我忽然想起來,我去上班,宅配是要宅配給誰呀?

ptt上說的時間大概是十一月一號,可是一個禮拜過去了,連一張字條都沒有,這樣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來了沒。
就這樣,時間到了十一月七號,一個禮拜過去了,蓋子連個影子都沒有看到。
就在我害怕的時候,一通電話響了。
那一通該死的電話終於響了。

沒錯,是寄蓋子的打電話來了。
不過我還是不在家呀?怎麼辨呢?
幸好還有我媽在。

於是,就在今天,我終於拿到了xe的背蓋了。

在袋子裡的正面


背面


拿掉袋子後的正面


背面




最後是裝機圖……?
咦?
裝機圖?
我只有手機可以拍照呀!
如果裝機的話,那麼要怎麼拍照呢?
喔……sad,所以沒有裝機圖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