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綺貞的躺在你的衣櫃
早上看電視的時候轉到mtv台,剛好看到這一首歌
其中有一段歌詞如此

你的身體跟著我回家了 我把它擺在我的床邊
它曾經被你暫時借給誰 它現在靜靜的 躺在我的衣櫃
天熱了靜靜的 躺在我的衣櫃

媽的
這歌詞是怎麼回事呀?
怎麼像是男女朋友,或者根本沒有關係的兩個人
因為其中一人的思念,或者說幾近病態
而將另一人的的某個部位帶了回家放在衣櫃?

當下看到歌詞,真的覺得mv應該要這樣拍的
一個女的一邊唱歌一邊躺在床上
然後唱到一半停了下來,本應安靜的房間傳來一個男生唱歌的聲音
女方開始尋找聲音的來源
最後發現發音是從自己的衣櫃傳來的
猶豫了一下,女方還是將衣櫃打開
只見一顆閉著眼,唱著歌的男性頭顱
女的看到之後也沒有什麼特別反應,小心翼翼地將那頭捧了下來
抱著那顆頭躺在床上,繼續唱歌

這樣拍的話,還會有人去ktv點這首來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