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機掰圓問我要不要回學校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這個禮拜是校慶呀
完全不知道呢

記得以前的校慶的時候我總是在期中考那水深火熱的痛苦之中
不過這一次校慶的時間選得還不錯嘛
我本來是這樣的想的
不過呂偉x說他們下禮拜要期中考呢

這一次的校慶真是沒消沒息的
也沒有人說要回去
以前一向很活躍的小男孩也毫無音訊
於是我問他是不是上次跟那個胖子有了很大點的誤會導致現在的結果
想不到他告訴我他親眼目睹的衝擊性事實

小男孩說,昨天他在樓下時,看到胖子跟一個女的
那個女的身份就不用再多說了
小男孩本來準備去打個招呼的,不過走近的時候才發現情況有些不對
那女的似乎很生氣
而胖子被兩個穿著黑衣服的壯漢架住,動彈不得
小男孩很機靈地躲到一旁,靜靜地觀察事情接下來的發展
過了不久,一台黑頭車出現了巷子裡
車窗搖了下來,那女的跟裡面的人說了一些話,又轉過頭來跟那兩名壯漢交代某些事之後就上車了
天色昏暗加上距離遙遠,小男孩不知道裡面的人是誰
不過那兩名壯漢分別拿出繩子將胖子的雙手反綁和黑布將眼睛蒙了起來,接著又拿出一塊布塞住胖子的嘴
小男孩拿出電話,思考著要不要打電話報警,不過又覺得說不定這是那胖子的興趣
在小男孩還在思考的時候,一輛包廂車停在胖子的跟前
接著門打開了,裡面走出一個人,拿了一個布袋將胖子罩了起來
接著將胖子推上了車,那兩名壯漢也跟著上車
這次小男孩看得可真切了
裡面個個凶神惡煞

「大概是被抓姦在床吧……」小男孩喃喃自語著



早上才剛醒來沒多久就下雨了
而今天似乎就是校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