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因緣際會和巧合之下,我得到了這東西。
其實這是我真正的開箱文,因為之前的都先被我用過了,就是中古貨的意思了。
於是這一次我就一邊開箱,一邊拍照了。


因緣際會和巧合之下得到的箱子


再來一張側面


我想應該不用四邊四張圖吧?所以就是打開箱子了
藏在裡面的圖……我的手腳實在是太快了,等我反應過來的時候,東西已經拿出來了


把帽子從袋子裡拿出來,發現裡面有貌似說明書的東西
只是……分開放不好嗎?一定要連在一起嗎?


帽子的泳帽,讓我想到了不會游泳的張維○


鏡片上有一層膜,如果是透明的話,我就可以不用撕下來了


通風孔!多少次出現在我夢中的通風孔
以前的冠廷哥就是藉由通風孔和風合為一體,進而提升自己的速度,成為三重的飆仔第一把交椅的
但現在冠廷哥拜入台南派門下,學習不用載安全帽的飆仔技巧
想必現在的冠廷哥,已經成為了不得了的飆仔了


再上面還有一個挑動著我去按它的小東西,只是我完全不知道這可以幹嘛


不過不用怕,還有說明書這個我們大家的好朋友


可是說明書只說了這是通風系統……在我知道這是幹嘛的,那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載起來時,我完全感受到安全帽把我的頭包覆了起來,這是何等的安全感呀!
這就是那些買安全帽的飆仔們的世界嗎?
這就是讓他們可以放心催動油門的原因嗎?

嗯,就到此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