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孩靜靜站在自己的家門口,因為他感覺到房間內有人的氣息,一個熟人,一個住樓上的鄰居,黃招厭。


小男孩深深呼了幾口氣,設想有可能發生的情況後,終於將門打開了。
黃招厭就坐在那,彷彿這裡是他的家一般。


「你來這幹嘛!」小男孩的臉上沒有表情。
「嗯……有興趣合作嗎?」
「合作?恐怕是炮灰吧?」小男孩的臉上出現了不屑的笑容,但黃招厭的臉上笑容依舊,笑道:「不是炮灰,是交易。」
「不用再說了。」小男孩揮手打斷黃招厭的話,「我不會跟你合作的。」
「是嗎?」黃招厭嘆了口氣,說:「那就沒辨法了……」話還沒有說完,小男孩突然覺得自己的身體沉重了起來,這才發現黃招厭竟然對自己用了『衰老』詛咒。


「媽的!你想要幹嘛!」小男孩一邊後退,一邊大聲問道。
「我這個人不太擅長說服這種細膩的工作,所以只能選擇簡單的方法了」黃招厭笑道,接著揮手間,無數的攻擊魔法向小男孩湧去,「不是朋友就是敵人,去死吧。」


「為什麼你的職業這麼多?」小男孩吼著。不容細想,眼前的骨矛、閃電、火球等已經在小男孩的眼前了。小男孩急忙用了一個瞬移後,也開始了反擊。
『施放這麼多法術,他的魔力不可能持久的。這場戰鬥,贏的會是我!』


夜晚的殺戮讓小男孩知道了技能並不是可以一直施放的。
一開始的殺戮,小男孩肆無忌憚地施放著法術。施放到一半時,強烈的暈昡感突然襲來,讓小男孩幾乎要暈了過去。所幸殺了人得到的經驗值剛好讓自己升級,這才使得暈昡感消失不見。


小男孩不斷地瞬移和施放雷系法術,黃招厭也是不斷地瞬移和施放各個職業的技能。兩個人就這樣不斷地瞬移和攻擊,不斷地變換著戰鬥的場所。

『媽的!為什麼他放了這麼多法術還沒事?』小男孩知道自己快到極限了,可是為什麼黃招厭還像個沒事人一般?
『媽的!拼了!』小男孩不在留手,用上大部分的魔力,準備給黃招厭來一個狠的。
黃招厭似乎也感覺到了小男孩的企圖,手上的攻勢更加地猛烈了。
「我操你媽的!!」小男孩大喊,大量的電芒從他的手中發出,將兩人包圍住。「既然你有瞬移,那麼我就將你可以瞬移的地方填滿,看你怎麼瞬移!」
小男孩很快地就感受到腦袋傳來的痛楚。與之前的暈昡不同,這次的是痛楚。突如其來的痛楚讓小男孩幾乎就要叫了出來,也差點讓小男孩停下這一次的攻擊。
「我操你媽的!」小男孩吼著,因為粗話可以為小男孩帶來力量。帶來了讓小男支撐下去的力量。


黃招厭看向周圍,已經化做一片藍色的海洋,不斷地有電芒在其中跳動。黃招厭不慌不忙,開始將所有職業的防護性技能施放在自己身上,包括了『救助靈氣』。
接著,黃招厭被藍色的海洋所淹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