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這個廣告,突然想到我之前好像寫過類似的

可是我找的時候,卻發現我根本找不到

下了兩百多個關鍵字還是找不到

最後,我終於找到了,用gtr當關鍵字找到了這篇

DX

 

所以,就再寫一篇吧

 

橋邊,大腸和黃易相視而立。

突然之間,黃易動了。黃易將手中的包包丟出。

大腸不慌不忙的接下,並將包包拿走說道:「不要再丟包包了。」

黃易站在那,怒目看向大腸。

 

大腸走了一段路之後,轉頭看向黃易,卻看到黃易坐上船,準備離開。

大腸大驚失色,一邊跑向他的gtr,一邊大喊:「孽賊爾敢?」

 

過程中,大腸遇到很多人

飆仔、卡車、計程車,每一個人都是可以獨當一面的武林高手

大腸多次被擊倒在地,但憑著心中那股不屈的信念,大腸一次又一次地站了起來

最後,大腸終於來到了那艘船的終點,看到了黃易,也看到了船上掛的『生日快樂』

 

黃易:「你那麼愛飆車,就讓你飆車。」

大腸:「前後三個月都不是我的生日,不過你那麼愛h game……」大腸說不下去了,腹部傳來一陣痛楚。

原因是緊緊抱住的黃易手上的匕首

 

「我也想當上位。」

 

 

 

 

 

 

 

 

場景:

飆仔

 

大腸騎在gtr上,握住油門的手不敢鬆開,只因大腸的後面全是人,全是飆仔。

「幹你媽的!你們他媽到底想幹嘛?」大腸吼著,油門催得更緊了。

「幹恁娘勒!撞了人還想跑?」後面帶頭的一人怒聲喝道。

「操你媽的撞人!我只是騎得近了點,連個擦撞都沒有呀!」大腸還想再催油門,但是已經催到底了,後面的人卻越來越近。

「近?近你媽的!誰準你騎這麼近的?你他媽嚇到我了你知道嗎?」後面那人在騎到大腸的左邊之後,鬆開了左手,不知道從哪邊拿出一把武士刀。

「幹你媽的,你玩真的?」大腸的臉上充滿驚恐,轉動著龍頭,試著離那人遠一點。

那人閉上眼睛,口中念念有詞。等到那人再次張開眼睛的時候,他的眼睛看上去就像是貓一般,瞳孔尖銳而細長。更為可怕的是,原本眼白的部份都覆蓋上了一層鮮紅的顏色,妖豔非常。

「去死吧。」那人說完後便消失不見。不,不應該說是消失不見,應該是說他的速度太快,使大腸看起來就像是消失一般。

為什麼大腸會知道是他的速度太快而造成的?因為大腸再次看到那人的時候,那人正蹲在gtr的龍頭上,就這樣看著大腸,將手中的武士刀高高揚起。

接著,砍下。

 

 

 

卡車

 

直到前方的卡車刻意地改變路線後,大腸才發現自己已經被卡車包圍了。

前方、左方和後方都有卡車,自己已經被逼到道路上的欄杆旁了。

還不待大腸做出反應,三台卡車的輪胎突然長出尖刺,對著大腸不停地高速旋轉。就連一旁的欄杆,大腸也聽到茲茲的電流聲,甚至有藍色的電芒跳動。

「幹!這尛!」大腸吼著,卻沒有人回應他。

有的,只有不斷逼近的危機。

 

 

 

計程車

 

後面的計程車不斷撞上來,大腸只能勉強地維持住gtr的平衡,試圖逃離。

「你逃不掉的。」計程車上的黑衣人冷聲說道。

那人根本不像是計程車司機,隔著一層墨鏡也能感受到那冷酷的眼神,更別說身上爆炸性的肌肉。

「我他媽到底招誰惹誰了呀我!」大腸的聲音已帶上哭腔。

「你惹到戲言了。」黑衣人說完後,拿出一把機槍,開始對著大腸掃射。

儘管大腸已經拼命閃躲了,但子彈仍無情地穿過他的身體。

 

「去死吧。」黑衣人走向倒在地上的大腸,將手上的槍描準大腸的腦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