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邊的黑暗向小男孩襲來,時間彷彿凍結一般,就這樣留在黑暗之中。
小男孩想了很多,直到社長再次出現在小男孩的面前。
這一次,小男孩只是看著社長,什麼話都沒有說。
社長站在小男孩的面前,饒富興趣地看著小男孩。


良久,社長開口了:「想要再一次嗎?」
小男孩沒有回答,開口問道:「你到底想要做什麼?」
「哦?」社長有些驚訝,「我想要做什麼嗎?我想要看你們互相殘殺。為此,我可以提供你們想像不到的豐厚獎勵。」
「豐厚獎勵?能有多豐厚?」
「像是讓那女孩復活。」
「你說什麼麼?」小男孩跳了起來,震驚地看向社長問道:「復活?」隨後又倒了下去,自言自語道:「不可能的,不可能做到這種事的。就算真的復活了,她也不是我認識的那個女孩了吧?」
「她仍然是你認識的那個女孩,不同的就是她知道她在夢中死過一次。其它的,都跟你所認識的她一樣。」
「這種事……真的做得到嗎?」
「做得到。」
「好!我不管你的目的是什麼,但是我一定會贏的!」


小男孩的身影消失在空間之中,只剩下社長一人,靜靜看著小男孩消失地方。
許久,社長輕輕說道:「這遊戲的勝利者……一直都是我。」

 

 

 

 

 

 

 

 

 

要改的地方很多,不過先寫到這,以後再改、再想劇情。
看有沒有機會大合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