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是偽開箱?因為已經是破破爛爛的空箱了。
其實買的時機不太好,iphone5就要出了的壓力,讓我遲遲難以下手。
但是基於對google的支持,讓我更想要買android的手機。
可是當時的android手機……看起來最凶狠的竟然是三爽的?!
媽的,支持國貨,HTC。
可是……總而言之就是又是一段長時間的掙扎,最後總算是下定決心。
誠如我之前開箱文說的,我就是一個勤儉的好青年,買個東西總是要考慮很久,而且考慮完了還不一定會買。
於是為了加強我要買的決心,我站在大樓的天台上,對著不斷落下的手機哭喊著。


不過,就算是這算,進場時機還是錯了。
為什麼?
因為HTC EVO 3D要出了。售價似乎也差不多。
而在這個魔門特,lg也出了一隻3d的手機。
媽的,我要支持國貨,就連韓劇我都沒有看過。
所以,前言就是這樣了。
看來只能等張育○退伍後買iphone5再向他討教討教了。



8/22號建立的,一直到今天,九月二號我才又打開這個文件……

上個禮拜又被阿邦拉出去吃飯,雖然颱風要來了,但是依然不減阿邦想要吃飯的熱情
於是,我們就和洨龍兒以及洨戴一起去吃飯了
但是,訂位的洨龍兒迷路了
這時阿邦拿出了他的手機
我本來以為是htc的野火之類的,我沒有想到那天認真一看,上頭竟然有韓狗的anycall字樣
「啊這只是低階的手機,應該沒有關係吧?」
媽的,就是這樣的心態才會讓426和韓狗這麼囂張

與此同時,洨新翰說學生方案可以買到感動了
想我當初看的時候,最厲害的也就野火s還什麼的,沒有想到竟然有感動了
這是感動掉價會掉得很快的預告嗎?

總而言之,短短的幾天,讓我與優質的學生方案錯身而過
這本來是阿邦可以發光發熱的一個好機會
現在,什麼都沒有了

然後,htc買了beats之後,竟然他媽的要出sensation的升級版……我靠,真他媽的欲哭無目屎
喔……離題太遠了,回到正題吧









在我家這邊的神腦買的


裡頭還有這些東西


再來就是把箱子打開了


然後……幹!裡面怎麼是空的?
喔,因為在我的手上嘛

把裡面的東西再打開……別有洞天




接著,買sensation有送行動電源加皮套
不過……袋子我早丟了,直接拍吧


說得這皮套好像來頭不小的樣子




這就是實品


反面


上頭的字


好像還有送什麼app的,不過我完全不想要


最後,就是行動電源了


說實話,在看說明書之前,我還真不知道行動電源要怎麼用

然後……嗯,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