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定春的麥克風實在是……該收的講話聲不收,不該收的電風扇運轉聲拼命收

於是在我跟小劉的努力之下,總算是說服他去買一個新的耳麥了

只是,定春竟然說他要上班,沒有辨法去買,所以這個任務就交給小劉跟我了……

 

過程不說了,讓我們直接進入開箱吧

盒子正面

 

盒子左側

 

盒子右側

 

盒子背面

 

 

 

 

麥克風是用拉的

 

電競的usb是不是都是鍍金的呀?

 

麥克風靜音,不過會有人從這裡關嗎?

 

插上usb後,麥克風就會發出紅光!

手機相機太爛了,其實應該是深紅的

不過線控調麥克風靜音後,燈就會熄滅了

 

然後,音質

其實我是第一次戴這種耳罩式的耳機

什麼音質呀,都是浮雲來著

不過語音從耳機,音樂照從喇叭放,挺不錯的

只是這東西畢竟不是我的,總是要物歸原主的

不過定春說要我們先墊,沒有想到我晚上給他的時候,他拿了就跑了

算了,用這些錢認清一個人的本質,也算是值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