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要糜爛一個月的,但是我媽一直想要把我趕出去,所以就……

照著當兵的朋友謝均○的建議,辨了個104的帳號

辨了歸辨了,可是心中的惰性仍然佔了多數,我仍然想要休息個來月……

可是這樣的情況在一通電話之後改變了

 

沒有想到履歷放著,還真的會有人打電話來

早上是華亞,下午是南亞,兩個都是設備工程師,說我勉強符合條件,讓我去會會他們

於是,冒險開始了

 

華亞一開始說在林口,我以為林口就在台北縣,可能還是在五股附近的

沒有想到掛掉電話,打開google map之後,林口竟然他媽的在桃園呀!

冷靜冷靜,桃園而已

台北桃園新竹苗栗,桃園其實就在台北旁邊,他們是好鄰居的嘛

桃園就算他媽的是台北的鄰居,可不是蘆洲的鄰居呀!

這樣想的我,打開了華亞寄給我的信,裡面有了解答--交通方式

 

原來,到長庚醫院再坐計程車就好了嘛,如果不坐的話,就老老實實的走四十至一個小時的路吧

於是我請教了長庚大學的高材生--阿誠

果不其然,阿誠也沒有讓我失望,指點了一條明路,讓我得以在黑暗中向前進

可惜,我猜到了開始,卻沒猜到結局

 

面試過程沒有什麼好說的,英文真的是我的硬傷

差不多在下午四點多結束了

 

我走出了華亞門口,罵了一聲幹

為什麼?

因為門口沒有車

沒有車的話,又怎麼可能會有小黃呢?哈哈

幹你媽的哈哈!現在是哈哈的時候嗎?他媽的不是呀!

那麼,我該怎麼辨呢?

就算是要走出去,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走呀!

好吧,幸好我有帶手機,我決定打給住在桃園,而且跟我同一天退伍的石晏○

沒有想到,竟然是沒有接電話

 

事後,他說他在工作,可是在陳冠○的臉書上,我看到的是……

 

陳冠○:

14:30羅東

有人要陪我去嗎!?

後座現在是空的…

時間13:08

石○:我我我

時間:13:08

 

唉,這就叫人心不古嗎?

看著眼前看不到盡頭的路,我也他媽的只能向前走了

 

很久很久,也不知道走了多久,我他媽已經走到腦袋一片空白了,可是就是連他媽的一台小黃都沒有看到影子

這裡是哪裡呀?被廢棄的區域嗎?竟然連一台便民的小黃都沒有?

算了,中間的心酸路程就不要打了,直接到我費盡千辛萬苦,打敗了十二魔尊,四天魔君之後的故事吧

 

到了長庚醫院呢,還沒有完……因為我還要坐車回家

於是我打給阿誠,問要坐哪一台車才能回到我上車的民權西路

阿誠:「啊就台北長庚呀。」

我抬頭一看,兩台車,一台是台北長庚線,一台就是台北車站線

雖然我覺得台北車站似乎比較有可能,但是憑著我對阿誠的相信,我還是義無反顧地上車了

 

「阿誠,台北長庚回去的路線跟來的路線一樣嗎?」

「台北長庚?你不是要坐台北車站的嗎?」

「嗯?!可是你剛剛說台北長庚耶?」

「喔,那就是我說錯了,真茶包的勒。啾咪 >.^」

 

好吧,再來也沒有什麼好說的了,就是我花了很多時間,才回到家

 

 

 

隔天,早上又是一個面試

這次在五股,騎一下車就到了

真的,我要感謝google map

如果我以後買了手機,google map一定是我第一個下載的程式

 

過程,沒有什麼好說的了

累了,不想打了,就這樣結束這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