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上次寫文章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情了。
今天的主題是xperia s的刷機方法。

這麼久以前的手機現在寫這個有誰會看?
因為最近剛好有機會可以碰sony,繼htc,三星跟小米之後。
而且,這是第一隻我刷到手機完全沒有畫面,只會在那邊震呀震的,震到我心裡慌慌的手機。

所以我決定把方法紀錄下來。
也許,也有人有這個需求?

總而言之,刷機的步驟就是:
一.unlocked
二.root
三.flash rom




好的,第一步,解鎖。
我以為只有htc才要這麻煩的一步,原來sony也要。

根據我找到的方法,需要先將firmware升級到6.2.B.1.96
正常來說,這是sony xperia s最新也是最後的更新,android 4.1.2

更新到這個版本之後,才可以開始unlock,也就是解鎖。



那麼,開始更新吧。
基本上手機按更新就可以了。
如果沒有呢?那就手動吧。

需要兩個,一個是flashtool,另外一個則是6.2.B.1.96

接著……就看這篇 教學 吧。



升級完成之後,接著就是root。
然後root的同時還會順便刷入recovery,可喜可賀。

最後,就是刷rom了。

XDA




沒什麼好說的了,就xda裡面尋寶了。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