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一點多的時候,電話響了起來

接起來之後,傳來的是一個很熟悉的聲音

 

我接電話的時候,就算我不知道對方是誰,我還是有辦法繼續談下去

然後從對方的言語中來猜測對方的身份

如果猜不出來或是不確定的話,那就直接問唄

 

剛剛那是題外話

話筒中傳來熟悉的聲音,我不太確定對方是誰

不過對方說他已經有打給我的手機,不過我沒有接就是了

於是我去看了一下手機來確認對方的身份

原來,是風兒

太詭異了

我的手機就放在我的面前呀,雖然我是邊吃飯邊看電視加上我的手機是震動的

不過我應該還是會感受到一點呀

怪哉!

 

繼續拉回來

風兒說張維x找人去游泳

因為風兒跟張維新說他好無聊,無聊到快往生了

於是張維x就約他去游泳

所以,張維x和大腸,時間兩點半

本來看到張維新我是準備把時間往後挪兩個小時的,不過想想張維x不是定春(註一),不會遲到這麼久

那就往後延個半小時好了

 

不過仔細想想好像不對,成員好像還有大腸

而大腸似乎是一個準時的好青年,於是我當下就決定我兩點半到好了

 

本來時間上應該是很完美的

不過可能是太久沒有去了,所以我走錯路了

別說是目的地了,我連善導寺站都沒有看到,出現在我面前的是一座天橋,右邊看過去是台北車站……

嘛,很難解釋的

總而言之就是我憑著我依稀的記憶來到了目的地

停好車一看,一個人都沒有

不過外面的廣場倒是有許多莘莘學子在跳舞

我到的時間是兩點三十七分

而外面一個人都沒有

不過轉念一想,我想起風兒在電話中是這麼說的:「我家到那邊大概半小時吧,我兩點就會出門了。」

也許,他們已經在裡面等了

懷著這樣的想法的我,走了進去

一眼望去,一個認識的人都沒有

意思就是,他們不在裡面

好唄,只能無奈地退了出來,等唄

我就這樣站在外面看著莘莘學子跳舞

而這個時候,大腸竟然從裡面走了出來?!

難道是他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偷偷跑了進去嗎?

後面大腸是說他去上廁所

 

外面跳舞,看到一個人不知道是男的還是女的

從胸部來看,應該是男的,不過他的面容又很讓我不確定

我不禁想到張芸京

女的就女的,聲音不像女聲也就算了,把自己搞得跟男的一樣

這就叫傷風敗俗嗎

 

上面那一段還是題外話

在等待的過程中,大腸說:「找一下死馬娼沅好了,不然他又靠悲說沒有找他。」

就這樣,我打了四通,死馬娼沅就是不接

時間一分一秒流逝

我打給風兒,大腸打給死馬娼沅

風兒說他快了,死馬娼沅說他不會游泳

忘了說,我從三十分就開始打給風兒(洨莫),而他的回答都是快了

 

時間來到了二點五十三分

一個黑人出現在我們的視線當中

而尾隨在那黑人的身影赫然就是張維x!

想不到風兒竟然會比張維x還慢?!

 

當張維x把他的安全帽拿起來的時候,日月無光,風雲變色

世界彷若失去了色彩,只剩下張維x擁有僅存的鮮豔

風輕輕拂過綠葉,可綠葉沒有發出聲音

世上的聲音似乎只能為了張維x存在一般

張維x的一顰一笑,都是那樣的牽動人心,沒有人可以把目光從他身上移開

眾人的笑容只能為他綻放

 

 

 

 

 

 

 

 

 

DSC00030

 

 

 

 

 

 

 

 

 

關於張維x的話題就此打住

時間來到了三點五分,風兒終於出現了

而他的身後還有一人,而那人竟是陳書x!!

想不到陳書x竟然不帶安全帽,如此大搖大擺的行走於台北市的街頭上……

抱歉,我看錯了,他有帶瓜皮帽

等陳書x拿掉了安全帽後,我們才驚覺,他剪頭髮了?!

 

付錢的時候,風兒說櫃台跟他說你很帥,所以再打八折

聽到的時候真是羨幕

幸好櫃台也打了我八折,雖然沒有說為什麼

而大腸還在那與張維x思考要不要買月票

就這樣,眾人心中懷著不同的想法走進了游泳池

 

走進了游泳池中的更衣室,撲鼻而來的是消毒水的味道和……一種很奇異的味道,說不清是什麼的味道

接著,就是游泳了唄

過程沒有什麼好說的,除了陳書x不會游泳

 

回去的時候,我的身上只剩下二十六塊

而他們正準備去吃一些東西

我摸了摸二十六塊,想說叫一碗魯肉飯之類的就好了

不過說了很久都沒有定案

連什麼可以一直加飯的豬排飯都出來了

不過他媽的那間竟然是在板橋

我他媽去板橋吃飯,然後再從板橋回蘆洲?!

嘛,討論到最後,就是鳥獸散了

知道大腸要走中興橋後,我就決定跟著他了

嘛,有什麼辦法,我不知道路

大腸說他走西門町

不知道是走西門町的人騎車方式都很機掰還是大腸鑽車鑽的太機掰

大腸一度消失在我的眼前

幸好我的心理素質還不錯,最後就是有驚無險了

然後,故事結束了

The End

 

 

 

註一:國中同學,約六點,常常七點之後才會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