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沒有時間打我想要打的故事
不過這沒有什麼關係
還是打打別的來混過去好了

今天有人說要去買滑鼠
所以我就跟著他們一起去了
不過我去去買鍵盤的
這個鍵盤用了六年多了
有些是蠻難按的說
不過像是學校的那種鍵盤用的也不是什很順
不過還是去看看好了
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嘛

過程就不說了
不過之前去鍵鼠板看到大部分的人都說中階的買benq的海貝
所以我就買了
其實我還蠻想要買買看那種左邊一堆可以設遊戲的快捷鍵的那一種
最好是方向鍵那些也移到左邊的那一種
不過那種出去玩的話似乎會適應不良吧
所以就只能先行作罷
現在就是用新的鍵盤
現在用的感覺是
按鍵盤的聲音還不錯聽
然後有一些小小的地方跟之前的鍵盤不一樣
然後就是上面的f1f2之類的是三個一組而不是四個一組
不過我現在是覺得沒有什麼差啦
或許以後就會有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