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已經想好要打什麼題目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似乎沒有什麼時間來打呢
可是就這樣放著不管好像也不太好
所以就先發這一篇來頂著

話說昨天出去坐捷運的時候
我忽然看到三個人,一老一少一幼
三個人操著流利的英語?!
靠悲
太誇張了
這種情況我只有在電影中看過
所以我想說會不會他們三個人其實就是新加坡人呢?
因為我看新加坡的電影似乎每一個人都是講英文的
只有某些情況才講中文
而我看他們的目的地似乎是木柵動物園?
而那個看起來像是他們父親的人去問路我想應該是用中文問的吧
不然路人是怎麼回答?
還是說……對路人來說,英文也只不過是一種基本技能而已了?!
應該不會吧

喏,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