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日下午,我昏睡了過去

等我醒來的時候,已經是晚上的十點多了

那時候我最應該做的事情就是出門買晚餐,可是我一不小心打開了msn,又浪費了一些時間

結果等我回過神來的時候,已經是十一點多了

於是我只能拖著飢腸轆轆的身軀出門去找晚餐了

 

過程省略,重點是我回來後,看到我的手機上有兩通未接來電,是張維○打的

我打回去知道,得到了一個消息

明天是洨可愛生日

所以要去遙遠的另一端吃飯

我們聊了一下,最後張維○決定讓洨莫來帶領我

可是洨莫在msn上丟了個地址後就對我說:「加油,好嗎?」

於是我只能打開谷歌地圖,研究該如何走

不過我仔細一看才發現,媽的,竟然是上永安大橋?!

於是我換開urmap

正如我之前講的,有一個騎機車的路線規劃可以按的感覺就是比較好,可惜的是沒有街景的功能

就這樣,我畫下地圖後,就沉沉地睡去了

 

早上,我來到了北科,因為我要申請役期抵免的

我在一樓的教官室得到了要先到二樓去申請成績單的答案,於是我來到了二樓

不料我來到二樓之後,有一個人已經在機器前面了

而那人放進去的鈔票不斷地被機器吐出來

而那人在看到自己的鈔票一次又一次地被退出來後,也發出一聲比一聲大的『嗯?』

媽的,你他媽有病嗎?這是機器不是人,你『嗯』是想要質問它嗎?沒看到後面有兩百多個人在排隊嗎?這個時候你就是要老老實實地離開去換錢或是用硬幣什麼的

你他媽在那邊嗯一輩子也沒有用的

 

好不容易那個有病的自覺離開之後,我前面又是一個白痴

停在選印什麼成績單的頁面,就這樣他媽的站了五分鐘,一動也不動

幹你娘勒!上面是寫了什麼你要花五分鐘才能看懂的字嗎?

就在那個白痴發呆的時候,時間來到了約定的十一點半

可是那個白痴還是一動也不動的,我真他媽的想要從後面給他一個痛快

 

好不容易等到前面那個白痴走後,我才得以安全又快速地拿到我的成績單

在詢問處蓋完章之後,我來到了一樓的軍訓室,準備找系教官

不過我定眼一瞧,發現……系教官不在?!

幸好一個不知名的教官向我伸出他的援手

簡單的說就是他幫我蓋章了

 

將成績單放進口袋,從回袋中拿出地圖,我準備出發去泰林路了

將我一不小心騎到新泰林的過程省略,我看到了站在大門口向我擇手的洨莫,平安地來到了大玉門

 

吃飯的過程也不是重點,重點是談話的內容

成員有我、賴董、張維新和研究室的家科學長、洨可愛、郭猛青、洨莫、薛文○、陳書○以及在我之後到的冠廷哥

 

過程中,薛文○說出他早上也去海山要用軍訓的役期抵免,不過他遇到了陳書○

「我在海山的門口看到陳書○一個人站在那裡,好奇之下,我就走了過去。」薛文○頓了頓繼續說:「我就這樣被騙來了。」

陳書○繼續說道:「我本來是在等洨可愛來載我的,不過看到的卻是薛文○,我還以為是洨可愛有事才讓薛文○來載我的。」

薛文○笑笑說:「所以我們就三個人一起來了。」

我突然想起我幫張維○寫的祈福卡,於是我向張維○問道:「聽說你要延畢了?有這一回事嗎?」

「怎麼可能!」張維○說:「我哭著跪下抱住老師的大腿,有哪個老師這麼狠心還當掉我?要延畢的,另有其人。」張維○說完後,看向薛文○。

薛文○的眉頭緊皺,雙眼儘是濃得化不開的憂愁。在發現眾人將視線放到自己上後,薛文○扯了個勉強的笑容

 

時間很快地來到了一點,張維○和洨莫說他們要去誤人子弟,離開了我們

接著賴董說:「我放了大腸被嚕臉的影片後,又放了張維○被羞辱的影片。不過張維○看到後,馬上打電話跟我說『徹掉!馬上!馬上徹掉!』,我迫於無奈下,只能照做了。」賴董的話透露出了滿滿的無奈

過程中還有衡浪的旅途中,阿順發酒瘋的事

不過,那又是另外一段故事了

 

最後就是付錢了

薛文○秉著跟店員合照的良好習慣,也跟老闆娘合照了

一系列的照片都在臉書上,意者請自己去找,洩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