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只有一跟二兩篇的,不過在第二篇,也就是指考第二天回家之後,我接到了一通電話

我拿起手機,結果一不小心溜手,手機掉到了桌上

然後,當機了……

簡單的話,就是重開機了

結果就是,我完全不知道是誰打電話給我

 

靜下心來,仔細想想會有誰打給我

我突然靈光一閃-如果換成動畫的話就是新人類的那種閃光-我知道是誰打給我了,是緯哥

 

通話後的結果就是,我明天又要去當陪考生了,而且是去師大

媽的,師大耶!

我完全不知道怎麼走

於是我打開了我的救星--google map

不過google map的路線……讓我很害怕,怕有沒有禁行機車的

就在這個時候,我突然想起很久以前的urmap

雖然urmap沒有街景,不過有騎機車的路線規畫

就這樣,我畫了兩張地圖,靜靜地等待明天的到來

 

雖然我一不小心騎過頭,不過幸好我的手機有電子地圖,我才可以成功又安全地來到師大的門口

從緯哥的口中得知,這一次似乎不會有人來,簡單的說就是人手只有我們三人

 

時間很快地來到了七點半,緯哥因為擔心李承輪迷路而打了通電話,卻得到了令人震驚的消息

「什麼?!你還在睡覺?!沒關係,你可以慢慢來快點好嗎?」

 

送祈福卡已經覺得很煩了,沒有想到師大這個點竟然還送遊戲光碟和一個大陸製的有香味的止汗劑

而且那個遊戲光碟,裡面說有送虛寶,不過期限是到六月三十日

……指考從七月開始的,看來打從一開始就沒有打算要把虛寶送出去了

 

差不多八點多的時候,我站在路上,看到一名戴著墨鏡,又高又帥的男子出現在路的另一端

沒錯,是李承輪

看樣子李承輪想要在最後一天有些收獲,特地戴了墨鏡粉墨登場

 

因為我中間離開,回來的時候發現多了一個人,聽說是緯哥的好朋友

然後我們決定中午再吃麥當勞

所以趁著現在十一點多,應該沒有什麼人的時候,我跟戴著墨鏡的李承輪出發了

我們翻山越嶺,好不容易才從麥當勞中買了午餐回來

 

我們很快地就吃完了,緯哥的女性朋友也是

不過她一吃完就跟緯哥道別離開了

該不會,她是專門來吃午餐的吧?然後留下四瓶難喝的無糖茶裏王

緯哥:「她昨天也有來,也是吃完午餐就走了。」

 

下午了,天氣越來越熱了

而師大的扇子在昨天就發完了,我們連自救的手段都沒有了

就這樣,兩點收工

李承輪拿著錢,騎著他弟的機車走掉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