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Silencio550+真魂


最近值了夜班,覺得有一把火在胸口燒,感覺需要買些什麼東西才能將這把火熄掉。

所以買了風扇。

但是裝上去才發現,其中買的cm 2000rpm的聲音好吵……

不是說db才19嗎?

被騙了嗎?

所以又去買了3pin轉3pin的電阻型降壓線。


呼,世界清靜了。

這樣用了……快一個禮拜,我心中的小惡魔仍然不願意放過我。

在找買什麼風扇的時候,看到了gentle typnoon,許多人都推薦。

那時候找不到門路,只有露天有賣,而且660。

所以最後就買了白蝠,穿甲彈和cm 鐮刀扇。


剛剛說的都是前情提要。

買完風扇之後,又一直想著大家說好的颱風扇到底有多厲害?

這樣的想法不斷的在我的腦海盤旋,最後等我回過神的時候,已經下標了。


所以,等我拿到手之後,我拆開了機殼,想要測試到底風量多強,有多安靜。

就是這個時候,我摸到了那條降壓線。


媽的,我好像被燙到了?

那突如其來的高溫,我一點準備都沒有呀。

所以其實我每天都是冒著電腦燒起來的危險在使用?


二話不說,立馬拿下,丟到深處的角落。


說了這麼多,跟今天的主題一點關係都沒有。

當初買這個case是為什麼我已經忘記了,應該是為了靜音吧。

當時的確是靜音,畢竟前後的風扇都只有800rpm嘛。

當時是什麼情況已經不知道了,但是我最近將後風扇換回原本800rpm之後,cpu待機五十幾度呀!

也幸好當時的我去附近隨便買了個1800rpm的風扇,這才讓我的電腦撐到了今天。

不然可能在某一天就熱當了。


也因為後方是1800 rpm,可前方進氣只有800,導致機殼內部需要外面的空氣,裡面就全是灰塵了。

另外,背板的空間也不大,線塞一些就會壓到隔音棉了。

可是cogage true spirit 塔散是裝不下去?

最後只能將隔音棉剪掉塔散那邊的部分。


另外,我的psu應該是七盟的 380w,可是我現在的東西用算電量的網頁已經不太夠了。

飛龍 x4 940,HD7850,ddr2*3,萬轉sata HDD*1,7200 sata *2,IDE HDD*1,12 cm 風扇*4。

現在還活的好好的,可是psu的線又有點短,接頭不夠需要轉接線。

因為以上的原因,想要把psu換掉。

可是爬文的時候又發現好像每一家的psu都不太耐斯……

我的小惡魔一直在我的耳邊低喃。


換塔散,換機殼,換電供……


我不知道該怎麼辨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