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生日,是佳漢大大生日。

於是為了慶祝自己生日,佳漢大大準備辨一場生日趴

宴無好宴,會無好會,這一場生日趴,趴出了佳漢大大想像不到的思怨情仇……

靠悲,我受到念你的影響太深了,上一行請無視

 

為了慶祝自己生日,佳漢大大在臉書上發起了活動,最後決定了在酉源一決生死。

可隨著颱風的可能性,有許多人害怕了,而放棄了這至高神聖的會。

隨著時間越來越近,來到了那一天……

 

我早上起來的時候,其實我有點睡過頭了。醒來的時候時間已經是十點半了,而我們約定見面的時間是十一點半。

我快速的出門,連早餐都來不及吃,就為了可以準時赴約。

可是,事情沒有我想的那麼簡單……

 

為了避免迷路,在前一天晚上我就打開了我的救星-google map-規劃路線

為了安全起見,我甚至規劃了兩條路線。

但我沒有想到,我當初這心血來潮的想法,竟救了我一命……

 

我在第一條路線上,市民大道路線,我驚訝地發現,我失去了方向。

但是我不害怕,因為我還有第二條路線。

我打開第二個錦囊,上頭畫的是第二條路線--忠孝東路路線。

於是,我有驚無險地到達了目的地,只是稍微晚了一點。

 

 

 

中間沒有什麼好說的,讓我挑幾個重點說。

 

氣象似乎說颱風要來,可早上的太陽有點大。

大腸留言說他要來,只是來的時候已經快一點了。

柏順為了這一場趴,從屏東坐車到高雄,再坐高鐵到台北。這是他第一次坐高鐵,就為了佳漢大大。

魏大○當了薛文○,是救了薛文○一命,讓他的人生有了轉機。

陳書○發達了,年薪百萬。

原來所有的替代役都他媽的爽到靠悲,除了邱哥。

吳維○也是替代役,只是這他媽是哪門子的替代役?吳維○看起來跟以前一模一樣。

已經退伍的陳書○仍然是頭上短毛,可吳維○卻是一頭飄逸長髮。髮尾、鬢角和鬍渣。

吳維○:「我們單位比較鬆。」

這他媽的也太鬆了吧?都快可以鑽過一個阿邦了呀!

洨戴沒來,可是阿邦到。看來兩人之間真的有說不開的誤會存在。

死馬娼軟:「我有一次做家教,可是一天只有八千。」

嘉仁:「死馬娼軟有月薪二十四萬的實力,只是他不想而已。」

薛文○當兵前最後一次辨活動是失敗的,因為只有四個人去。這次吃完飯後,就是重振薛文○當排長的實力。可惜薛排仍然沒有把握住,一樣是鳥獸散。

薛文○:「我有跟張維○說,可是他說他要參加另外一攤女生比較多的。」

最後,現在似乎是人手一台觸控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