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的時候想說要買很多東西,可是真的離開了,購買的慾望又降低了

結果說的那些想買的東西就像是望梅止渴的梅子,讓我可以忘記仇恨

正如我說的,時間沖淡了仇恨

但是離開了,沒有必要了,我的購買慾望從250%掉到了-100%了

這樣的我呀,簡直就是個省錢的模範嘛

 

不行,這樣不行,我要提升我的宅力

於是我硬著心腸……

等我醒過來的時候,就發現有個箱子在我面前

 

 

這箱子真的大到靠悲,相較之下旁邊的嬌小多了

 

 

 

 

這東西真的是多到靠悲呀

我沒有裝過,我不會裝呀

算了,先把大的拿出來好了

 

 

 

而且,後面用手就可以惹

 

該是把之前的機殼拿出來了

 

拿出來之後我才發現,原來它的後面可以只用手呀

抱歉,我誤會你了

 

拆呀拆,拆呀拆,總算全拆完了

不過我發現一個嚴重的問題

 

cpu後的這個是尛呀?他媽的要怎麼拆呀?

研究了一下發現

 

把它擠出來就好了

然後就……

 

接著一步一步按步就班

 

 

顯卡旁邊用螺絲固定真是太感心了

接著是更感心的硬碟

 

加上雪橇後,準備插入

 

合體!

 

想我以前裝個硬碟裝的要死要活的

最後,就告一段落了

 

 

 

 

 

 

 

 

 

不過,機會難得,順便把我的鍵盤清一下好了

 

全拔掉的感覺就跟拼圖一樣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