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朋友給我這片名的時候我還以為這是一部惡搞的
可是我看了一下電影介紹,我發現應該會蠻有趣的

今天,本來是要去朋友家看惡夜三十的
可是我還沒有忘記上次那有兩種版本的出埃及記的教訓
去看了一下評價
幹!怎麼每個人會說好雷?!
試著點一個進去看看
裡面洋洋灑灑的都是缺點
喔幹!
我想看鬼片呀!

我朋友冷靜地打開了那都是電影的資料夾
我本來是想說看上次看連體陰的時候,看到的什麼1303飯店的
可是呢,我看到了旁邊有個資料夾名為「黯陰羊」
這名字迅速地勾起了我的回憶
因此,就打開了它

劇情介紹嘛,就是羊的突變
然後,沒有看過的請不要往下看




































幹!
這片真是噁爛!
可是並沒有那種恐怖的氣氛
大概就是讓你感受到「幹!真噁心!」
一開始被羊咬到之後,就開始大幅度的感染了
很快地,所有的羊都變得極有攻擊性
主角在一連串的攻擊中始終沒有被咬到
不過,在最後還是炸了
就在我以為這男主角大概死定的時候,竟然有人拿著解藥出現了
然後,所有被咬之後還活著的人都變回來了
可是那解藥明明就小小一罐,為什麼那麼多人還用不完呢?
而且裡面還有羊人的存在
想不到羊人跟狼人其實也不會差多少嘛,一樣是力大無窮

如此這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