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中央氣象局的預報總是說會下雨
不過最後都沒有下雨
真不知道中央氣象局在做尛

下午院週會
其實應該把包包放外面,然後點完名之後直接出去才對
沒有想到最後教官坐在最後面,整個就是擋住生路
一步錯,步步錯
於是,兩節院週會的時間就只能睡覺了
醒來的時候就是開完院週會的時候了
而我醒來的時候想的不是去吃飯,而是再去圖書館好好睡一覺
睡醒了再來打算吃什麼
不過最後我還是拖著疲累的身軀去吃飯了
然後,莫名其妙地就聚了好幾十個人
這樣的人數我想應該是不會有店可以容納我們的
於是我們就自動折夥了
然後……直接跳到吃完飯,回學校之後的事

陳書x和死馬娼軟還有我跑去打桌球……
就,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
一直打到財力都上一半之後我才去上課
結果,沒有點名
總而言之就是很快就下課了
然後,又再跑去打桌球了

然後,風兒出現了
陳書x說什麼要找什麼雨潔還是什麼的
我他媽就說:「你怎麼不去找什麼死人雨潔的?」
風兒什麼表示都沒有,我就這樣說了幾次
然後就在我跟陳書x打球的時候,旁邊的人打的球滾了過來
只見風兒親切地說:「妳真調皮。」
我這時才赫然發現,原來那個伊人就在我的身邊
那我剛剛說了好多次的死人雨潔不就一字不漏地到了她的耳裡?!
沒有想到工於心計的不只大腸,風兒也不遑多讓

「薛文x在我的面前垠本沒有一點反抗能力!」這麼說的風兒在我跟陳書x這裡失去了信心,於是只能到雨潔那找回那失去的信心
這樣的結果真是淺而易見……吧?
沒有想到在我跟陳書x打到一半的時候,旁邊傳來duels(這樣拼嗎?)的聲音
我跟陳書x驚訝地轉過頭去,只發現那掛在風兒臉上的笑容早已不見,取而代之的是明顯的緊張和害怕
緊張大概是緊張自己不能失誤,害怕大概是害怕自己會輸吧
總而言之,第一局就在這樣的氛圍下劃下了句點
接著又開始了第二場的比賽
然而又在我跟陳書x打到一半的時候,再度傳來duels的聲音
我倆再次轉過頭去望著他們
沒有想到他們之間的戰況會是如此激烈,連續兩次duels
同樣的情形和氛圍,他們又再次在這樣的情況下結束了比賽
接著他們開始了第三場比賽

在我跟陳書x打球打到一半的時候,就看到雨潔她們已經準備要走了
而風兒一臉落寞地走了回來
察覺到我們的目光之後,風兒的臉上出現了一個勉強的笑容說:「我剛剛沒有認真打……」

最後,在六點的時候
風兒依舊沒有辦法在陳書x身上找回自信
只能落寞地說他要去吹哨了,離開了地下室
而我就這樣跟陳書x浪費時間直到七點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