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機設一上完,大腸就站了起來大喊說:「啊啊--,等一下不上課了啦!回家了啦!」
一旁的楚哥也附和說:「對啊,上那什麼東西!」
隨後便離開了教室,留下了其它還在思索的眾人

就在洨新翰聽信了大腸的胡言,準備回家時
大腸突地出現在他的身後
「你、你怎麼會在這?你不是要回家了嗎?」
「kerker,這當然是我唬爛的呀,我可是要去上課的呢。」
大腸笑笑的這麼說
我這時才明白,原來他剛剛在教室的那一番話不過就是要引起這一堂課不是很重要,可以蹺課的錯覺罷了
而主角,大腸,絲豪不打算照著他所說的話去做
好一個工於心計的傢伙

就在大腸在那邊打太極的時候,張維x出現了
就是那個說網誌有好玩的文章,結果什麼都沒有的那個張維x出現了
我看到他的手上拿著一封信,而收件人赫然是fish

fish(綽號,也可稱做bitch)
死魚凡(本名)
性向:未知

頓時,大腸看向張維x的目光多了幾分玩味的意思
大腸拍拍張維x的肩頭說:「我過年的時候要去日本玩女人,你就跟著我吧。」
張維x:「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