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似乎跟之前的一樣,不過沒有辨法,誰讓這兩件事性質這麼相近

今天又是開班會日子了

艾倫本來是要我燒2003給他的,不過我昨天要燒的時候才驚覺

媽的,我的燒錄機拼了老命的轉,可是就是不開始燒

我不禁想到最近燒錄機連退片都出了問題

也許……它年事已高,是時候退役了

 

早上的班會沒有什麼好說的,不過班代一開始說的話讓我很在意

「我們還有四次的班會。」

四次?記得老師不是說期中考後開一次放一次嗎?怎麼還有四次?

離期末考還有兩個月的時間嗎?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我在班會結束的時候向班代詢問了

 

「下禮拜要開班會嗎?」

「要的。」

「可是不是說開一次放一次嗎?」

「上禮拜是因為評鑑的關係所以才沒有開的。」

「可是,老師學期剛開始的時候是說開一次放一次耶。」

班代聽完後,轉過頭去詢問老師

還在操弄電腦的老師抬起頭來,給了班代一個『他說得沒錯』的目光

於是班代轉過頭來跟我,應該是向全班說:「下禮拜不用開,下次開班會是下下禮拜,也是我們最後一次開班會了。」

 

就這樣,小鎮村又回復了和平我爭取回了我們本來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