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混混噩噩的過了上午,接著就是去吃飯
吃完之後又回到了教室
不過在爬樓梯進入教室之前,我看到一個人影在樓梯口的飲水機前
其實在飲水機前也不外就是裝水,泡泡麵嘛
不過卻有某些東西攫住了我的目光
在飲水機前,有些色彩繽紛的……等等,色彩繽紛?
我仔細一看才發現,那傢伙竟然是用飲水機的水在洗顏料?!

很多人跟我一樣經過這裡,可是那傢伙竟然無動於衷,繼續洗她的顏料
這種東西正常來說應該是要去廁所洗的吧?不是可以在飲水機前洗的吧?
仔細想想,廁所離飲水機也不會很遠呀
唉呀,二樓只有女廁
不過那個傢伙剛好是女的,不管怎麼樣都不應該在這裡洗的吧?
如果他是男的話,那也許還情有可原
不過這件事情本身是錯的事實還是不會改變

看著顏料不斷地滴落在飲水機
喂喂,快來人阻止他呀
可是經過的人沒有一個停下來
這個社會真的是冷漠的呀
這樣子用飲水機是對的嗎?
這是飲水機最新的用法嗎?
不太對吧?
可是,身邊的人還是一個一個地走過去
有人注意到嗎?
應該大家都注意到了吧
沒有人停下來呀

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